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堕落

自从我开始了Degree的生涯后, 发现自己比起以前越来越堕落!!! 怎么说呢??? 上课想拼命专心却专心不了, 功课感觉上是随便应酬做了交上就好, 朋友也曾劝说过了但还是一样, 感觉好像想直接拿起枪向自己的太阳穴开一枪一了百了就算了… 原来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已经失去读书的那颗 “心”. 做任何事情都好只要没有那个愿意的心, 无论如何都是无法顺利完成的. 我之所以会如此有可能是因为无法加入皇家警察部队这一事而影响到情绪, 除此之外, 我真的无法理解自己为什么如此糟糕… 无论读书还是做任何事情都好,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及时找回那颗 “心” 来继续未来的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