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放下

昨天, 有朋友突然问我: 要如何才能彻底放下及忘记过去的感情及包袱??? 我给他的答案就是: 这个是看人而定的. 因为对我管用的办法不一定会适合他的.


其实, 要忘记过去的一切感情及包袱是不可能的, 因为要将曾经爱过和一起走过的种种回忆彻底删除是很难做的, 除非是失忆, 而唯有的办法就是不要太于拖泥带水及钻牛角尖, 例如不要一直去想对她这么好为什么她还是选择离开我啦之类的问题, 感情的事情本来就是没有谁对谁错(除非是一方做出对不起另一方的事), 而且这也证明你和她是有缘无分, 当然也不好拼命及特地想快点忘记, 因为越想忘记会更难以忘怀, 所以就交由时间顺其自然的冲淡一切, 尽量恢复平常的生活就好了…


朋友, 我也是过来人所以了解你的心情, 在此就深深地祝福你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