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朋友???


最近, 我的一位好友和她的朋友起了蛮大的暴风雨, 我听了她的情况后也大吃一惊, 心想: 她的朋友怎么会这样自私等等等, 也疑质在现实社会里朋友的定义.


“在家靠父母, 在外靠朋友” 这句话大家都知道, 只不过的是现实社会里多数人将朋友拿来利用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有些更是那种有事会找你, 没事就不见人的那种, 总之现实社会都会有各种各样的人, 只是很难从外表看得出内心的真面目. 说难听的, 有些人会当你是狗般来利用, 而有些更会在你背后射毒箭及做出无中生有的指责, 我曾经面对过无数类似这些的情况, 所以我也很明白她的心情, 我真的因为自己无法帮上什么忙而感叹, 也为以现实生活中的一切感到无奈


不知道应该继续说些什么才好, 最后就奉劝各位一句话: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无”, 我们不应该存有要去伤害人的想法的同时也得提防你身边的所有人, 那些喜欢利用 “朋友” 来伤害他人的就好自为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