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Friends...

在前几天我终于遇到了很久不见的学妹,是曾经在槟城及北海钟灵铜乐队联合练习的时候看过她,不过她说不记得我这个人了,也难怪的因为当时在乐队里我算是低调的,哈哈!!!

其实我时常在想: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够重新遇回已失去联络的朋友呢?无论是小学或中学的朋友,不知他们的近况还好吗?真的希望可以再见到你们呢... 无论如何还是祝福他们一切平安顺利咯。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啊?哈哈哈~~

Andrew Koay 说...

最近在Facebook里,我们有一番讨论哦!不知是谁开始把小学照片上载后,大家就热烈讨论起来……

Jun Hean 说...

是吗? 那还真不错呢, 哈哈!!! 对了, 你不是说在Facebook有搞个协和小学的group吗? 可以给我那个link吗? Friendster的Group相信你已经加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