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宁静的生活

我的家人终于结束了为期两个星期在中国的旅行, 才刚在半夜抵达槟城国际机场, 而我和大哥去机场接他们回家. 我的心情顿时开始有点矛盾起来, 虽然说他们回来是很高兴家里会热闹起来, 但是我却有点舍不得这两个星期以来自己一个人的宁静生活, 因为刚好是假期不必为课业而费心, 加上做任何事情都没有被约束及可以随心所欲, 我个人觉得这样反而会使我自动自发的, 通常被人催东催西会令人反感及更不想去做呢, 哈哈!!!

原来, 我真的很适合宁静一人的生活, 特别是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真好...

3 条评论:

Fred Chen JH 说...

嗯嗯 赞成 人很奇怪 就是在这种矛盾中活过来的 太多不喜欢 太少也不喜欢 很难拿捏

Andrew Koay 说...

我也好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孤单也好、相伴也好,不知几时才会到手呢?

jkLOOI 说...

Hey How are you!
I accidentially came across your blog. Very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