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回忆

这几天早上的天气真是令我感触良多, 蓝蓝的天空猛烈的太阳但吹着清凉的风让我想起以前中五考SPM及之考完后假期的独特心情, 跟那时候的天气算是一模一样的, 真的很怀念呢, 再加上刚收到朋友转发电邮的照片更是令我很怀念童年时的情景, 现在就放上来分享一下...










怎么样? 看了这些照片会不会同时也令你回想起童年的回忆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这些照片阿..他xx的..整天去学校玩的东西...

Andrew Koay 说...

好一个80年代儿童回忆……

Fred Chen JH 说...

回到过去,感觉很妙。。。 那是我们的共同回忆。。。 btw, 我的部落格换了哦。。。

匿名 说...

我看了,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