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倒霉的一天

没想到五年前曾经发生的事情今天会再度上演....

翻摩托车的次数虽然说是不多不少啦, 不过伤势严重的是在五年前第一次翻摩托车的时候, 没想到在今早重新上演了, 而且还是在马路中间, 如果那时候后面有来势汹汹的车我想结果已经是不堪设想咯, 我也好心疼我的摩托车, 因为是属于第一版本的MODENAS KRISS, 当种特别的蓝色外壳可说是已经绝版了... 唉.....

不过我总算证实我国的各族人民团结真实的一面, 因为我翻倒在马路中时就有两位马来骑士及时给予缓救扶我到路旁, 而且之前也注意到每次车祸意外的发生马来同胞总是毫不犹豫的给予帮助, 所以说我国各族人民还算是团结一致的, 只是被有心人拿来加盐加醋而已.

好啦, 我先去休息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雨过天晴~雨过天晴~
霉运过~好运来~~
哈哈!
好好休息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