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收集品

昨晚突然心血来潮去收拾书橱的时候,发现了差点被遗忘的收集品,看了这些收集回想起小时候拼命收存零用钱及和姐姐联合去收集这些东西,现在放上一些照片分享一下:


一) 1999年当我读六年级的时候,我和姐姐一起收集这套麦当劳 Mc' Teddy Bear,当时候可以说是麦当劳里最成功的系列,因为许多人为了它们而疯狂。这些是全套的其中一半,其它在我姐姐那边。



二) 麦当劳的史奴比系列,也是有一半以上是我姐姐的,哈哈!


三) KFC LOONEY TUNES 系列:



四) 邮票及首日封,这是其中的一部分:



五) 今年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官方授权纪念品。其中只有一个是我的,其它的都是朋友委托买的,还真的谢谢老友俊恒帮我在中国订购及寄送回来以便可以转交给朋友, 在还未交给他们之前的大合照,猜猜看哪个是我的?


麦当劳北京奥运会纪念杯子(感谢朋友借我以便来拍整套杯子)



-------------------------------------------------------------------------------------------

觉得如何?哈哈!你们是否也有属于你们的收集品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nah, leave comment给你了拉~
我要snoopy~~
可能你不知道,我收藏的更特别,收什么你知道吗?


收“礼物纸”~XD

匿名 说...

哇噻,你的收集品還真多~
我不像你,每次都對麥當勞推銷的東西沒興趣,
否則我現在也會有他們陪伴,想想也是挺不錯的~

Fred Chen JH 说...

哇哈哈哈哈,多谢提到我啦,HAIK! 我会继续努力的!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