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光辉咏怀乐

昨晚, 在朋友毅贤的口中才知道母校钟灵中学铜乐队(现在名为铜管乐队 Wind Orchestra)在槟州大会堂以"光辉咏怀乐"为主题演出, 其实北海钟灵铜乐队学妹佩欣在之前有向我提起了, 只是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举行, 身为铜乐队校友的我就出席有关音乐会.


看到他们的所演奏的歌曲不禁再次感触良多, 因为过去的曾几何时我也曾经在这舞台上演出, 曾经也吹过在昨晚所演奏的其中几首歌曲, 真的好怀念以前中学的日子呢!



音乐会结束后, 除了有遇到前任及现任钟中校长之外, 还遇到许多好久不见的Senior呢, 过后我和朋友就去后台找认识的学弟聊聊几句, 由于已经"退休"多年了, 所以近年来他们的会员及执委是谁大多数都不认识, 没想到还有几位我所不认识的学弟居然还知道我是谁, 哈哈!!! 之后就向学弟借他的大衣来穿, 果真是种好久没穿这件大衣的感觉呢.

据说他们即将到台湾去交流及演奏, 就祝福他们一切顺利成功咯!!!

2 条评论:

Fred Chen JH 说...

可惜我没能去听... 不知道他们表现如何...?

匿名 说...

我的耳膜生锈了……没有约我去!
(顺便去kapzai?小弟弟不符合我的胃口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