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八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 可以说是又气又好笑!!! 今天上完课后就去Batu Maung找老友宽. 然后和他一起去BJ Complex买些东西, 那一刻我心血来潮就想吃Waffle Cake, 我们就到一个挡口去买来品尝.

当我们看到她从冰箱拿出那个类似由鸡蛋加面粉的搅拌料时我们被吓了一跳, 因为我们吃了这么多年就是从来没有看过有小贩把那搅拌料收在冰箱里, 而且搅拌料上有已经凝固的表层, 感觉好像存放好几天了, 没关系我们就继续买. 好啦, 接下来发生第二个问题: 我们买这种东西时都是些熟悉的混合酱料配搭, 如众人所知的花生酱配搭牛油(Peanut Butter), 但我相信那个挡口的是毫无经验的外劳, 因为我们告诉她买两个都是Peanut Butter, 结果那时候她涂的竟然是一个花生酱和另一个是牛油, 宽就直接提醒她说是两个Peanut Butter, 话还没说完她就理直气壮的说: “对啊, 这就是Peanut AND butter!!!”, 要不是那时候我走开付停车费, 不然是我的话早就直接走开不买了!!! 不过因为我是想要吃, 所以就很不甘心地拿走了.

OK, 我们就回到他家, 我们还打算自己将Peanut和Butter混合起来, 但是一回到家, 我们发现那个所谓的牛油已经变成花生酱, 就是说两个都变成花生酱!!!这简直比魔术还不可思议呢, 很神奇吧? 宽说没关系就拿他家冰箱里的牛油自己涂, 结果拿出来后才发现他的牛油已经发霉了... 哗!!! 今天是注定吃不到牛油了, 那时候我笑翻倒在地上呢,哈哈!!!

我们吃了感觉它的味道蛮恶心的, 加上糕点上还有黑黑的斑点, 应该是那个锅上所烧焦的痕迹, 看来那个小贩不大卫生呢!!! 所以打死我也不要再去买那一挡口的食物了!!!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们这族人就是这样的...以后小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