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结束了...

今天下午我出席了学院Diploma文凭的毕业典礼, 象征我以往吊儿郎当的生涯结束了, 因为现在面对的Degree并不想以往的容易应付自如了, 坦白说我是不想再继续了因为大概可以看到我的成绩应该会是很差到不及格的那种, 但是路已经走到一半了,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走下去, 希望到最后的结果会是普普通通就好.

到了晚上八时, 虽然说国营电视台有现场直播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典礼, 但因为同时要赶功课所以和朋友一起去麦当劳在欣赏的同时也一边赶功课, 当我看每一幕的节目表演或嘉宾演讲时心中真的感到依依不舍, 特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奥林匹克会旗降下, 将会旗移交给下一届举办国 - 英国伦敦及那圣火被熄灭的那一刻象征着仿佛才刚开始的中国北京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结束了!!! 真的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呢. 虽说这一切将会平静下来, 但至少可 能证明到中国因为奥运会而改变了自己, 世界因为奥运会而改变了看待中国的态度, 中国也在这次的奥运会夺取了51面金牌, 真是可喜可贺!!!

相信一转眼2008年也即将结束了, 很多时刻我们都会感叹时间流逝得太快, 所以我们目前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时间做好应该去做的事情, 同时希望大家都会好好把握及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