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再见了, 北京奥运会

还有两天, 正在中国北京举行全球瞩目四年一度为期十六天的奥运会即将闭幕了, 时间过得还真的好快呢, 不知不觉又快来到八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过去不大热衷于运动赛会的我竟然对这一届北京奥运会有点兴奋却依依不舍的感觉, 哈哈!!! 如果国营电视台有播放现场直播闭幕典礼的话我一定会去看看的, 或者出去嘛嘛挡看ASTRO的直播咯.
奥运会一过, 我的奥运主题及歌曲即将拿下了, 还未拿下前我想强调的是我蛮喜欢这届北京奥运会很有意义的口号, 希望每个人即使奥运会结束后会无时无刻都会持着这句口号的信念来看待这世界:

"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這是你寫下有關於奧運的第四篇文章呢,你的奧運情懷明顯得很!哈,我知道那種依依不捨的心情,因爲我也曾經經歷過,我想中國人應該更加不捨!

Unknown 说...

都还没完阿~~~
哎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