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七月的尾声...

已来到七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我仿佛什么都没做到, 可以说是以无所事事及得过且过的心态来度过这整个月, 加上这个月的我只和两三位朋友一起出去看戏吃东西, 很少跟一大群朋友一起出去,留在家里上网及发呆, 连学业只是以应酬敷衍应付算了... 已经快来到八月了, 也是得呈上一大堆功课及面临考试的到来, 所以我打算自己以悠闲的心情度过这个星期, 然后希望我可以收拾心情专心面对接下来的学业. 不过感觉上会是很难啦, 毕竟我是不爱读书的,哈哈!!!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得尽力而为吧, 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友,在迷茫的过程找寻自我吧!人生就是这样,好多事情都不是想象中完美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