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无题

近来的我感觉到开始有点自闭及孤立起来, 因为最近有点不大喜欢和一大群朋友一起出去, 这样我会觉得在他们里面我自己会是很渺小的, 所以除了只跟三两位朋友出去之外, 其它时间都留在家里. 我发现家里是最好的避风港, 虽然说比起因为求学及工作而住在外地的朋友会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其实我也想如此这么做的,哈哈!) 不过始终家是温暖的, 家可以给于在外面所得不到的感受. 不过通常在家里都是看书阅读报纸上网还有发呆而已, 所以有时候就会感到空虚,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应该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感觉阿~~
哈哈~~~
自主的意念~~
活得开心点~~

匿名 说...

路过


哈哈阿

匿名 说...

這個時候……
就主動找朋友嘛 (笑)

匿名 说...

套一句我挺喜歡的話
一個人生活是一種藝術

匿名 说...

人类是群体生活的动物。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自由。
不管做什么事,
一个人还是一群人,作开心的事情。
自己开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