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槟岛时代广场 Penang Time Square

今天早上和健达吃完早餐后, 就突然心血来潮想去刚新建好的槟岛时代广场走走看看, 到了那边依然还有工程正在进行中, 所以灰尘和声音就影响了一部分的心情了, 到了里面, 很显然的大部分商店都还没有营业(可能还没有人去租用), 因为目前经济非常不好所以我觉得它的时机不对吧? 不过迟些我还会再次到那边, 因为今天的只是走马看花而已, 再说可能到时候会有新商店开张, 无论如何到时候再说吧.

较后, 我们就到周天央水族馆参观鱼及宠物, 看到许多种类的鱼类令我想起过去长达七或八年那些饲养鱼的日子, 真的令人怀念, 很无奈的我无法抽出时间再继续饲养它们了, 所以只好到水族馆欣赏就好.

由于下午有上课, 所以就写到这边啦!!!


槟岛时代广场的内观


槟岛时代广场内的"金牛" XD

3 条评论:

Andrew Koay 说...

的却是个好空的广场啊!……-_-"

psps 说...

部落格生蜘蛛网了~

Rena 说...

我要去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