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星期天


早上,载了家人到机场后就独自一人到海边看日出。在那儿一边吹着海风一边看日出,心中的一切烦恼及不满顿时一扫而空。除了一些早上起来晨跑的人士之外,我相信很少人会特地七早八早爬起来看日出,这也难怪的,工作一整个星期,星期天就是最好的休息时刻。要不是我必须早起来载家人到机场,我也不会特地爬起来看日出了,哈哈!

上班族不论是哪个行列哪个部门也好,各有各自的压力及烦恼,不过要如何释放这些压力真的很重要,否则堆积下来不懂哪天爆发起来的话,可能给我会发疯到六亲不认的那种,当然我真的不希望会到达这个地步,可是自从我调职到另一个工作地点以来,那种工作压力逐步增加!说真的哪份工作是完全没有压力的?只希望自己能够将这一切应付得妥当!

下午就很难得的去睡了一个大午觉,之后就看汤姆斯杯的决赛,果然不出所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羽球队伍就是本届汤姆斯杯连续八连冠的得主!算是可喜可贺吧?不过真的希望马来西亚队伍能够自我反省,继续再接再厉。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真希望会是美好的一个星期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ve a nice monday yea~:)

俊銘。陳 说...

i very mind

so u must come find me tis sunday...after 430..i stay at home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