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内心的改变

人, 到了不同的环境自然就会改变, 不过是否有明显的改变, 或者往正面或负面的改变则看个人的, 我渐渐开始认不出一些朋友了, 甚至感到陌生了, 并不是因为外貌的改变, 而是内心的改变, 我已经看到各种各样不同的例子, 但有时候显得无能为力, 毕竟有些事情并不如我们想象中的简单或不能以片面之词来判断事物. 有时候真的替他们感到无奈.

虽然我知道本身也是属于因环境而有所改变的其中之一, 我很希望我依然还是原来的我, 不会因环境而起了一百八十度的变化, 不过坦白说未来将会是如何真的不晓得, 只能见机行事了.

还是以那句老套话与大家共勉 =P


"不能改变的, 过去和别人; 可以改变的, 将来和自己"

1 条评论:

Andrew Koay 说...

有此同感,也许是当初建立关系时的条件与现在的维持状况开始出现分岔了吧!

不同的环境总需要不同的适应。或许我们尝试站在他们的角度来想,会有不同的感触吧!

你不能改变他人,但你能影响别人!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