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休闲的星期六

今天终于领回了已经修理好了的汽车!!! 就马上联络两位死党健发和伟宽按照原本的计划 - 到槟岛的对岸威省兜风, 我们在傍晚5点从TESCO E-GATE出发, 先到北海的Sunway Carnival逛逛. 到了那边, 在停车场入口处那边拿Ticket的时候竟然第一次失败: 车距离那架机器太远!!! 结果我被逼下车拿Ticket, 到了停车场, 觉得停车场有够小, 而且我的死党也觉得规模很小, 没三两下就走完整间广场了!!! 在厕所发现了很有趣的事情, 哈哈!!! 当然不方便在这里透露啦, 哈哈!!! (原本顺便要到一间店找正在工作的朋友, 但是看不到她在店里, 真可惜)

较后, 我们就转换地点了 - 大山脚AEON! 规模至少还比Sunway Carnival好, 他们觉得还不错的呢, 我们到了一间电脑店, 一在里面就是至少半个小时, 因为真的好多电脑零件可以慢慢看呢!!! 他们还打算在下个月买部会发亮的键盘, 而我到时候才看吧. 不过也只是花了一些时间就走完整间购物广场, 应该是我们的走路脚步快吧? 不晓得, 哈哈!!!

离开AEON后就继续到了JURU的AUTO CITY解决我们的晚餐, 由于周末的关系, 许多我们想去的店里都满座! 结果就去Pizza Hut (妈的, 到了这么远的地方竟然吃Pizza, 哈哈!!!)我们三人却叫了六人份的套餐再加一盘小Pizza, 一人喝两杯的汤, 有够厉害吧? 吃到剩下两块让伟宽带回家, 我好像吃到快要呕的感觉, 不过也蛮爽一下的, 哈哈!!!

吃后就散步一会儿, 看到一整排的Mitsubishi Lancer, 可能是论坛的爱车一族约好吧? 之后走进小贩那边之后就开车回槟岛了. 欢乐的这么一天又结束了, 他们过了明天又开始工作了, 我也是得上课, 就互相加油咯!!!









少一块就是三个Pizza了


三人吃的一共九十块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TL罢了。。明天要工作了!!!如果可以时光倒流的话我宁愿牺牲我打蚊子的时间咯。。。哈哈。。

匿名 说...

真可惜看不到那个在店里面的那个lengnui~ngek!

匿名 说...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