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独自一人的一天

今天我又独自一人出去了, 在某种情况下独自一人走走看看也是蛮不错的, 这回是我第四次独自一人去戏院看戏 THE PINK PANTHER 2, 由于是最早场的关系所以整个第二电影室只有12人, 我很享受在这么少人的情况下看戏. 回想起当年第一次独自一人所看的戏也是 THE PINK PANTHER, 其后的是 28 WEEKS LATER 和 港片<跟踪>. 有人说我疯了竟然独自一人去看戏, 我就说偶尔一人去看戏的感觉也蛮好的, 哈哈!!! 看完电影后就在GURNEY PLAZA逛逛, 然后就去印刷商搞定关于大专钟灵的特刊, 然后就回家咯, 不过我今天的计划还未到此为止, 等一下晚饭后就会到PRANGIN MALL逛逛, 由于假期快要结束的关系所以我必须把握剩下最后的几天了, 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自己一个人看电影不算疯
最疯是丢人家一个人去看戏~xP

来~~~帮你倒数~今天是thursday~剩下拜五拜六礼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