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恭喜恭喜!



前几天从星洲日报头条新闻知悉朋友南财以杰出的成绩荣获由新加坡总统亲自颁发南大“许文辉学术奖”,而今早和朋友俊峰前往光大二十八楼的首席部长办公室一起见证他及在母校曾教导我华语的陈伦瑛师接受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的嘉许的时刻,我替他感到非常高兴及感动!

我一路以来非常敬佩他是因为学业及课外活动非常的特出,而且为人也很谦虚及不计较的帮助他人,此外他还拥有饮水思源的精神。他是和我同一个幼稚园、小学及中学的朋友,而且过去在母校的日子曾经和他一起在训导处及高中毕业刊筹委会合作,因此我很了解他的为人。

他将于明天就回到新加坡继续他的人生旅程,特此祝贺他一切顺利及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