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歌,还是经典的好

听来听去许多歌曲,还是过去的流行歌曲比较好听,无论旋律、歌词、唱法都比现在部分的流行歌曲来的好及意义,特别是李宗盛等人所编词及编曲的歌真的很不错。你一定认为我是老古董没有去听现在最流行的新歌,坦白告诉你我是有!我不是说全部目前最流行的新歌不好听,当然有好听的。我引用曾在youtube看到有网友所写的留言来表达我的意见:

现代歌手如周XX所处的时代比较新,对生活和社会的认识相对肤浅,讲的是娱乐和速成,求新求快,歌曲好听但不深刻,现在的新歌只能流行一时,远不如老歌 / 旧歌经典,百听不厌。”

而且,听回那些歌曲会让你回忆曾经美好过去及放松自己的情绪,但我想现在新时代的人很难会去体会旧歌的美妙。 那些曾经说老歌或旧歌已经过时甚至看不起它们的有时间不妨去听一听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