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新的虎年

今年的新年比起往年可能会显得单调了,应该是已经开始工作的缘故吧?无论如何先回顾一下这几天的行程:在除夕当晚和健发及健达上去极乐寺,果然是一路顺风直接抵达目的地,不像这几天塞车到恐怖的地步,我们也拍了不少照片但暂时先上传这几张,其它的将会在近期内补上。




至于年初一及年初二除了去亲戚家及朋友家拜年外都是和平时没两样,最多的还是年初三和表兄弟姐妹到Red Box 唱歌而已。我本身有个原则,就是新年期间绝不到戏院看戏,原因我相信刚在这几天看戏的朋友都知道及体会到的,新年期间我宁愿悠闲留在家里休息,或者去探望朋友或者是和朋友喝茶聊天也不愿人挤人的场面,哈哈!至于同学聚会由于之前考虑到新年期间大家都会很忙,所以已经把有关聚会提前至去年十二月举行,也就是刚举行过的钟灵5AS毕业五周年同学聚会及协和小学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算是用心良苦吧?哈哈!

由于我没事先申请请假,所以年初四我就开始回去工作岗位了,不过还算不错啦,因为工作量不高,又可以悠闲地在公司享受免费的冷气,哈哈哈!放工后直接找一些朋友一起喝茶及聚会。所以今年的新年过的还算不错啦,只是没像去年这么多姿多彩。时间过得还真快,上个星期的今天是还在倒数新年的到来,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一个星期了,真的是感叹时间过得太快。

期待明天及接下来的行程咯,哈哈!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we are also jz hving primary sch gathering nia....10 year anniversary i think nid wait long time 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