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年的结束

终于, 再次度过一年了, 感觉时间一年比一年更快度过, 现在的我也已经毕业了! 连证书在昨天领取了, 哈哈!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新的生涯, 完全和过去不一样, 可以说是一切都充满了未知数, 只能说是以全力以赴的精神去把任务做好.

今年给于我本人自己比起往年是多姿多彩, 例如: 今年的农历新年过得比往年更精彩, 学业方面在讲师及朋友的协助下顺利进行及完成, 分别举办及出席了母校钟灵5AS毕业五周年聚会及协和小学毕业十周年聚会, 第一次以拍摄照片的任务出席北海钟灵中学的毕业典礼, 第一次和学院朋友去云顶, 第一次以校友及前铜乐队会员的身分去参与国庆日庆典的操步, 负责举办及参与大专钟灵校友工委会的嘉年华会活动, 正式成为槟城钟灵校友会的会员等等.

不过最令我惊愕的是我的其中一位朋友在意外事故中丧身! 相信目前他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吧. 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一位朋友再次这么匆忙地离去... 至于我国的政治方面更难以置信, 一年比一年....... 唉, 还是不说的好, 哈哈!!!

在新的一年里, 我希望我国的政治人物包括朝野政党能够携手并肩为人民服务, 当然也希望世界能够和平, 经济逐渐复苏起来等等... (今年又是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 哈哈!)

祝各位: 2010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