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过分!

每当在我筹备同学聚会的工作时就发现会有两种人..

第一: 果断决定, 既是确认当天的行程后直接通知决定或未克出席同学会, 没有拖泥带水的.
第二: 婆婆妈妈, 既是明明当天可以出席的, 却在那边"不知道啦, 可能我已经不会出席了","可不可以换地点啦","如果XXX没有来, 我也不来了"... 之类的, 简直比女人更糟更烦!!!

我最讨厌的就是, 自己不要出席就算啦, 还要尝试说服其他有意愿要出席的人打消念头...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类人会有这样的想法. 而且明明当天他有时间可以出席却却故意选择不要出席.....

一些人为了出席同学会不惜忙中偷闲, 特地从外地或忙碌的工作中赶回来出席的, 也有一些很想出席但是始终无法安排到时间出席的朋友, 真的精神可嘉, 我为这些朋友致敬...

一项活动, 虽然不是强制性要求全部人出席及看个人意愿的, 但是请不要暗中破坏活动的筹备及进行...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破坏,没有建设
小人多,好人少。

" 说好话,做好事, 存好心 "

见怪不怪, 看开点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