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不一样的国庆日

今年的国庆日和往年不同,更与在母校时期的不同,虽然当时候是忙碌于 Final Project 的时期,我却以校友及铜乐队前会员身分去参与国庆日庆典,趁机可以稍微轻松一下课业上的压力及回味一下以前在中学每年国庆日演出的情景,真的蛮怀念的。



当我手中紧握着马来西亚国旗的时候,我都为我是马来西亚人而骄傲,以往中学五年里的每年国庆日庆典演出都是有如此的感觉,因为很荣幸的我可以在马来西亚和三大种族及其它种族和睦相处。这并不是任何国家都可以做到的。我时常在想:什么时候可以把政治因素抛开呢?因为我国的政治风气实在不敢去想象。希望“一个马来西亚”可以在不受政治干扰之下真正落实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