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任务完成!

结束了今早在威省钟灵校友会举行的大专钟灵校友工委会的会议及检讨会后,代表我正式结束了对大专钟灵校友之联欢宴会及纪念特刊编辑等的一切工作。当我写有关编辑及大专之夜的报告时,回想起当初编辑工作的点点滴滴、大专之夜的准备工夫等等。感觉到这一切过得太快了,工委会也已经由其它大专同学会接棒了。

大专之夜举行的如何?顺利吗?纪念特刊做得好吗?由于我是筹委会的其中一员所以无法给于评论。那些对大专之夜及纪念特刊有好评的朋友就很谢谢你们的欣赏,对于有意见的也欢迎提出来,毕竟当中一定会出现些问题及错误,但可以说的是这一切我和筹委们也已经尽力而为了,至少我们的任务已经算是顺利地完成。在筹备的过程中我也获益不少,其中可以认识到新朋友、运用过去的经验来进行工作、从中吸取新的经验等等。最后我也很感谢和我一起筹备此次活动的筹委们,虽然当中难免有会些意见不合或冲突,但因此也看到问题的存在而尽力把问题减到最低。可能有些人认为我很"串"等等,这点我会继续尽力改进,也希望以后大家还可以保持联络哦。

已经快要到六月尾了,随着任务完成的同时我也必须赶紧开始我的Assignment 及 Final Project了,希望这一切我会顺利的度过吧...

"爱吾钟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