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难忘的生日

昨晚有个难忘的生日会: 我的学院朋友一共有十四位在Faces为我庆祝生日, 而且昨天有某个话题足以让全场的朋友产生共鸣, 也是因为如此而正式成立 "空灌子组织" (Tin Kosong Gang), 哈哈!!! 在切蛋糕的时候被朋友捉弄的五次!!! 弄到全脸都是蛋糕的奶油, 洗干净后在拍全体照的时候又被捉弄多一次, 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的出席还有礼物哦, 特别是有一份早到的礼物及两张生日卡, 还有另一群已在上个星期六提早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哦 =)

今天也是让我难忘的生日: 半夜睡觉的时候一直睡得很不好, 平均每一个小时会因为喉咙痛而醒来一次, 整个夜晚真的非常辛苦! 好不容易捱过了凌晨后就去看医生, 吃药后就去睡大觉了... 在这段期间我收到不少手机及Facebook的生日祝福, 我也在刚才一一回覆他们,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

这么宝贵的一天又要过去了, 又是时候开始继续赶功课了, 唉... 无论如何希望这一切都会顺利平安的吧, 加油!!!

1 条评论:

ps 说...

老人鸟~~要sang sang seng seng 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