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友谊或爱情???

多年前, 和一位很要好的老友谈恋爱, 在恋爱之前我是在小学同班的时候就开始暗恋她了, 我们之间是属于无所不谈及非常要好的朋友. 由于彼此之间是有点矛盾及性格不合就和平分手了, 在她有了另一半后我们就仿佛失去联络了...

多年后的前几个星期在和朋友们出来喝早茶的时候也和她碰面了, 可是不如以往那种感觉了, 而是找不到共同点的话题, 场面蛮冷就是了. 虽然目前和她还是朋友, 但是是属于最熟悉的陌生人, 虽然我很想像以往和她做回好友, 但毕竟我和她的身份已经不同了, 大家会因为时间及环境而有所改变. 我终于明白身边的朋友常说情侣分手后部分都很难做回有如以往很要好的朋友, 当然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我是早就放下过去的一切, 只是感叹这世上有许多令人感到无奈的事情

我时常在想: 如果在当初我早就知道和她之间会有今天的话, 是否还会向她告白或者依然维持很要好的友谊??? 我相信部分的人也是面对这类的问题... 如果你的心仪对象是很要好的朋友, 那在友谊及爱情之间你选择了哪一个???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什么都不用想~~~~
做回自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