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钟灵之篇

昨晚, 我出席了第十四届大专钟灵校友之联欢晚会, 还有今年由大专钟灵校友工委会主办的一系列活动都成功圆满举行了, 我不禁也得佩服大专钟灵校友工委会里的全体委员, 因为通常举办某些活动得花费心思金钱及个人时间, 多数人都认为这是讨苦不讨好的工作, 谈何容易? 不过当一项活动成功举办, 或许在过程当中是有点瑕疵, 不过那种从惶然化为释然的满足感是无法形容的, 而且也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再说不论是槟城还是北海或在其它地方的校友及工委都好, 大家都坚持着母校校训爱吾钟灵的精神实在令人佩服 虽然我不是此工委里的一分子, 但是凭着过去在母校曾经参与举办几项活动准备工作的经验, 所以我非常了解当中的辛苦及心情, 因此我向那些工委们致敬!
当然, 不忘再次提醒各位钟灵生: 爱吾钟灵!!!

没有评论: